去了外太空

海豹突击队信条



  在战争时代里,在动荡岁月中,有一位生来就与众不同的勇士,他为响应国家的号召而准备着。他是平凡的人,但他对胜利的渴望是非凡的。

  苦难铸就了他,他与美国最精锐的特种作战部队并肩作战,为他的祖国效劳,为美国人民效劳,为保护他们的生命而拼搏。

  我就是那个人。

  我的手上有一柄三叉戟,它象征着荣誉与传统。已经远去的英雄们将它交到我的手上,它体现一种信任,一种我发誓要去保护的信任。将“三叉戟”佩戴在身上,我也就此承担起我所选择的职业和人生道路所赋予我的责任。这是一种特权,每一天我都要为这种特权而拼搏奋斗。

  我对祖国、对团队的忠诚毋庸置疑。我谦卑地成为一个卫士,保卫我的美国同胞,并准备去捍卫那些无法保护自己的弱者。我不会宣扬我的工作,也不会寻求别人对我行为的认同。我甘冒我的职业带给我的风险,将别人的福祉与安全视为比自己的更为重要。

  无论在战场内外,我都是为荣誉而战,无论在任何条件下我都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,这让我显得与众不同。

  我刚正不阿,我坚定不移,我言出必行。

  我们期待着接受领导,也期待着领导别人。没有命令时我将站出来负责,领导我的队友完成任务。在任何情况下,我都以身作则。

  我永不退缩。苦难只会使我坚持,使我更加强大。我的祖国希望我比敌人身体更加强壮,精神更为坚忍。每次被击倒,我都会重新爬起。我会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去保护我的队友,去完成我们的任务。我永远不会退出战斗。

  我们需要纪律,我们期待创新。队友能否生存和任务能否成功就取决于我——取决于我对技术是否熟练,取决于我对战术是否精通,取决于我是否注意到了细节。我要接受的训练永无止境。

  我们接受训练是为了作战,我们参加战斗是为了获胜。我时刻准备着将我全部的战斗能量发挥出来,以完成我的任务,达成国家为我设定的目标。执行任务时,只要形势需要,我会迅猛而激烈,但我仍会受纪律的约束,因为这是我努力捍卫的东西。

  勇敢的人战斗过了,他们即便死去,也会树立起令人骄傲的传统和令人胆寒的威名,这些传统、这些威名是我注定要去维护的东西。即便在最绝望的情况下,队友们留下的宝贵遗产也会坚定我的决心,默默地指导着我前进的每一步。

  我永不失败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