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外太空

感谢。

冷到回力棒星云的《星空》突然有人看了,我却不知是谁帮我推了文。
如果亲友们知道是哪位天使,拜托tell me。
郑重的感激,感谢。
因为是个很犟、或者说很酸的作者,以CP解读世界,以文会友,所以被理解被认同对我来说即是最重要的收获,我为你们真诚的喜悦。
是你们让我笃定,生活不止油盐酱醋,精神文明是刚性的需求和供给。
这么说吧,我以为我是瘸子,你们却替我指出,你有腿,你能好好走路。
谢谢你们让我健全。
你们所有人。
很多次清早一觉睡醒看到你们点赞,我会感觉那边的你们批示“朕已阅”,于是我一腔“提携玉龙”整天振作,因为我自己写了什么自己知道,笔力未达至境,偏又是个酸人要求立意,所以你们一定是花了更多心思去理解,所以我才感谢。
人和人的关系就是这么奇妙。我若有一片冰心,谢你们玉壶庇佑。
三次元的事快忙完了,到时回来好好产出。
为你们,为我,为楼诚。
愿天南地北的我们都能幸福。

——from楼诚圈的那个迷鹿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