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外太空

既不是段子,也不是番外。

阿诚在院子里堆了两个雪人,又大又圆,一个偷了明楼的眼镜戴上,另一个戴着明楼的另一副眼镜,他拍拍身上的雪轻声进屋,以为还在睡的大少爷蓦地出现在眼帘。
明楼说,沪都也下过这样大的雪,当时就以为是稀奇了,没想到这里天天这么下。
阿诚过去从后面抱着他,哥,要不咱们回雍州吧。
明楼摇头,他说故乡都在梦里,也早习惯了这边的生活,喜欢炉火都驱不散的寒意里能抱着小阿诚,那让他觉得很心安。
阿诚说他是老了,只有一本正经的耍流氓和从前一样。
明楼覆上他的手,我几时耍流氓了,我的甜言蜜语很多人要听的,你还不稀罕。
阿诚下巴搁在他肩上,有点硌人,硌的明楼从肩膀开始一阵阵浑身发麻。什么甜言蜜语?像又做了亏心事心虚。
明楼贤表示赞同,我老了,忘了以前做没做过亏心事,又说,不过现在,我可以立刻做一件。
阿诚觉出不对想跑,明楼早把他的手扣死一路吻着推到床上,阿诚解脱了自己的嘴巴嗔道,大白天的!
明楼说,怕什么,这里只有你和我,所以我才愿意躲在一年三百天的大雪里。
炉火烧的很旺,穿着衣服就太热了。
明楼的后半辈子,都在伺候阿诚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6)